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電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電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發明一種神奇的電車,它和普通車沒什麼兩樣。它全身紅色,在車頂上面裝着一台微型太陽能接受囂和發動機,車的前面裝着一台蝙蝠壯的雷達機,和方向盤相連。 

  它頭上的太陽能接收囂可以依靠太陽的能源而提供給發動機源源不斷的能量,吸收了 的用不到的太陽能還可以儲存起來。當然,它還有另一個功能,那就是取曖。當冬天到來時,大家都穿着一身厚厚的棉衣,行動很不方便,這時,賽馬場又派 上了用場--------取曖。當冬天以來時,大家要冷量便可將太陽能接受器從車頂上取下來,放在屋子裡烤火,當你要出去時,還可以將吸改器裝回車子里。真是一機二用。 

  它還有另一個功能,那就是躲避車子,因為車親有一個雷達器,當它發現前面有車子而主人來不及避開時,它就可以主動的幫助主人轉變方位,而躲避一場滅車之災。它可真是主人的好幫手 

  不過,它只是我的想像,要完成這樣的車子,我就一定要好好學習,掌握先進的科學文化知識,將來才能心想事成,才能造成更完美的車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電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電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