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張瑞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張瑞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四三班張瑞志

  輔導老師陳忠普

媽媽,我在以前一直都沒有時間向您說我的心裡話。現在,終於時間能說出我內心的話語了。

媽媽,您總是無微不至的關愛着我,我很高興,可是您對我的愛已經是溺愛了。就比如那一次:我想幫助您幹活,可是您偏偏不讓我干,我要幫您拖地,您也不讓我拖,我要幫您擦桌子,您也不讓我擦。媽媽,我幫您幹活,就是想讓您減少些負擔。您為了不讓我受到外界的傷害,就把我關在家裡面,不讓我到外面玩。就比如說那一次:我的好朋友來找我出去玩,我答應了他,可就在換完鞋子準備走時,您就命令我不許出去玩,我也只好無奈的把鞋換回來,繼續呆在家裡。

媽媽,我就是在溫室里的花朵,不可以進入大自然的懷抱;我是在籠子里的小鳥,不能飛翔在天空中。媽媽,請把我從籠子里放出來吧。我自己的事我一定能做好,請相信我,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張瑞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張瑞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