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冬天過去了,冰雪融化,萬物復蘇。慢慢地,慢慢地,冬爺爺走了,春姑娘悄悄地來了,春風吹來,所有的植物開始生根發芽了。

  春天遍地都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農民伯伯開始播種農作物,花兒也漸漸綻放它美麗的花朵。到處都是欣欣向榮的樣子。

  春天的雲,奇形怪狀,變幻莫測,看遠處飛來了一片雲,你要緊盯着它,才會發現春天的雲是怎樣的神奇。一會兒變成一匹千里馬,順風奔跑;一會兒變成一輛跑車、方程式賽車……總之,劉謙都不是雲的對手。

  春天的花,爭奇鬥豔,五花八門,遠處望去,無邊無垠。幾隻黃碟在花叢中飛舞,為春天增添了幾分絢麗的色彩。春天立刻變成了多彩的季節。

  春天,陽光普照大地,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春天,鳥語花香,萬物復蘇,大地一片生機勃勃,這,正是春姑娘的本色。

  山東青島黃島區香江二小五年級二班五年級:劉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