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要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要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母愛如水,父愛如山”,這句話您怎麼理解?我認為啊,父母雙親都是決不可少的。母親孕育了我,她給予了我生命,讓我來到這個豐富多採的世界上,而父親呢?自從我降臨世間,他便牽着我的手,把我養大,教我做人的道理……

  還記得去年父親節,我分享給您的一首《父親》嗎?“曾不斷向你索求,卻不說聲謝謝你”,這歌詞寫得太形象了!確實,一個“謝謝”說不完我對您的感情;如果把咱倆的感情拉成一條線——這比“滾滾長江東逝水”還流得久遠;如果把我要對您的感謝形容成一條河——這跟銀河沒什麼區別;如果把我們的親緣比作一種事物——豈不就是同根同枝,不過是年代不同的橘子嗎?總之,我們是密不可分的!

  孝順不能等。一轉眼,我來到這個世界已經有10年了。

  回憶中小時候的自己,那是一個多麼嚮往10歲的小傻瓜呀!想要自己去買洗衣粉——不、你10歲時再去吧。想要買一本語文輔導書——不行,你10歲時再買吧。想要開一張銀行卡——不行,你10歲后再開吧……

  就在這一刻,我終於10歲了,終於能夠擁有自理的生活了!

  可是,也是在這一刻,您扶住我的肩膀,心滿意足地點點頭:“你10歲,爸爸就46歲嘍。”我才發現——10歲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我長大了,您卻又老了,您卻又老了!

  爸,我是您的驕傲嗎?您還在擔心我嗎?這些,我並不了解,我只是想再了解一下您的內心世界,如果有時間的話,您一定要給我一個回復哦!

  愛您的女兒:曦月

  2014年1月22日

  四年級:張曦月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要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要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