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小水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小水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仲尼樓里有一個美麗的小水池,它是校園裡的一個顆明珠!

  小水池真美啊,它好像一匹英俊的奮蹄欲飛的俊馬,總是給人一種無窮的向上的活力;小水池真清啊,清的可以清楚地看到水底悠閑自得的小魚,顯得那樣純潔那樣明亮;小水池真香啊,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肺,讓人心曠神怡。

  小水池真美啊,它又似一座環境優美的城市。一座座假山是它的建築,山石突兀,錯落有致,兩米多高的主峰,更是雄偉壯觀;一棵又小又矮的小樹是它的綠化,據謝老師講這棵樹的年齡比這裡所有學生的年齡都大,它一直矗立在那裡,早晨帶着晨光迎我們入校,下午伴着夕陽送我們回家,彷彿給我們指引前進的方向;魚兒、螞蟻、蚯蚓等微生物是它的居民,當孩子們的讀書聲、歡笑聲、鼓掌聲響起時,它們會舉行一場場音樂會。調皮的孩子有時也會趴在它的邊上“照鏡子”“嘻嘻笑”,臭美一番。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小水池,水中有山,水中有樹,水中有……,水中還記錄著我們學習的點點滴滴。我愛這美麗的小水池!四年級:wjclxl12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小水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小水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