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要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要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我要對您說

  (實驗小學

  四(5)班 劉昌粟)

  一天,英語老師說:“同學們,後天要考試了,你們要抓緊時間複習哦。”聽完,我着急得不得了,深怕考不好,但我的心情很快就平靜了下來,着急沒有用,還是利用這兩天的時間好好複習吧!

  在接下來的兩天中,我好好的安排了我的複習時間,早上提前二十分鐘起床讀英語,中午、晚上利用課餘的時間練習。一眨眼,兩天過去了,在前三節課的時候,我還和平常一樣,下課了和同學打打鬧鬧,玩遊戲。第四節課,英語考試開始了,在聽聽練練的時候,感覺很簡單,但當我做到讀讀寫寫的時候,卻冒了一身冷汗,因為我太緊張了,把許多學過的知識都忘記了,還有一些知識我簡直都沒有弄懂,考得一塌糊塗。

  第二天早上,我央求爸爸送我去上學。到了教室門口,正好趕上 姚 老師與別的家長談論這次英語考試的事情,我緊張極了,因為爸爸並不知知道這次英語考試的事情,我的心蹦蹦地跳着。“姚老師,您好,請問劉昌粟這次英語測試怎樣呀?”爸爸問。姚老師遺憾地說:“這次劉昌粟只考了五十五分”。爸爸的臉色極其難看,我在一旁簡直是無地自容,恨不得地上有一個縫隙,一下子鑽下去。

  這時候,芮老師來了,她說:“這次劉昌粟英語考試考得很不好,主要原因是他不夠仔細,希望你們家長要加強督促,讓他多讀、多思考,認真領會課文中所表達的意思,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我想,這次考試是因為我平時學習不夠認真,讓爸爸也跟着我受委屈,我心裡難受極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在今後的學習中,我一定會認真聽講、努力學習,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更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培養,以端正的學習態度、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報答你們對我辛勤的付出。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要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要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