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老師姓田,是一名女老師,她很年輕,我們的老師有一點點胖,呵呵,一點點哦,我們老師有一頭烏黑的短髮,她的眼睛大大的,頭是圓圓的。 

  她對我們很好,她很有學問,是一名本科生呢,你說厲害不厲害?她寫的字很漂亮,我們的老師脾氣有點大,可是,她是一個很好的老師哦,當同學不守紀律的時候,她就會生氣,當我們安安分分的時候,老師對我們還是很好的。 

  老師很幽默,給我們講故事的時候也是繪聲繪色的,有一次,老師給我們講《小蝌蚪找媽媽》的故事,故事是這樣的: 

  暖和的春天來了,池塘里的冰融化了,柳樹長出了綠色的葉子。

  青蛙媽媽在泥洞里睡了一個冬天,也醒來了。她從泥洞里慢慢地爬出來,伸了伸腿,撲通一聲,跳進池塘里,在碧綠的水草上,生下了許多黑黑的、圓圓的卵。

  春風吹着,陽光照着,池塘里的水越來越暖和了,青蛙媽媽生下的卵,慢慢地活動起來,變成一群大腦袋、長尾巴的小蝌蚪。

  小蝌蚪在水裡游來游去,非常快樂。

  有一天,鴨媽媽帶着小鴨到池塘來游水。小鴨子們跟在媽媽後面,嘎嘎嘎叫着。小蝌蚪看見了,就想起了自己的媽媽。

  他們你問我,我問你:“我們的媽媽在哪裡呢?”可是誰也不知道。

  一隻大螃蟹從對面遊了過來。小蝌蚪看見螃蟹,就迎上去大聲叫:“螃蟹媽媽,您見過我們的媽媽嗎?”

  螃蟹擺着兩隻大鉗子,笑着說:“見過,你們的媽媽有四條腿。”

  小蝌蚪們高興的說:“謝謝您。”

  一隻大烏龜在水裡慢慢地游着,後面跟着一隻小烏龜。小蝌蚪游到大烏龜跟前,仔細數着大烏龜的腿:“一條,兩條,三條,四條。四條腿!四條腿!這回可找到媽媽啦!”

  小烏龜一聽,急忙爬到大烏龜的背上,昂着頭說:“你們認錯啦,她是我的媽媽。”

  大烏龜笑着說:“你們的媽媽穿着好看的綠衣裳,唱起歌來‘呱呱呱’,走起路來一蹦一跳。好孩子,快去找她吧!

  “謝謝您,烏龜媽媽。”小蝌蚪再向前面游過去。

  小蝌蚪游呀游呀,游到池塘邊,看見一隻青蛙,坐在圓圓的荷葉上“呱呱呱”地唱歌。

  小蝌蚪游過去,小聲地問:“請問您:您看見我們的媽媽嗎?她有兩隻大眼睛,嘴巴又闊又大,四條腿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白白的肚皮綠衣裳,唱起歌來呱呱呱……”

  青蛙沒等小蝌蚪說完,就“呱呱呱”大笑起來。她說:“傻孩子,我就是你們的媽媽呀,我已經找了你們好久啦!”

  小蝌蚪聽了,一齊搖搖尾巴說:“奇怪!奇怪!為什麼我們長得跟您不一樣呢?”

  青蛙笑着說:“你們還小呢。過幾天,你們就會長得和媽媽一樣啦。”

  小蝌蚪聽了,高興得在水裡翻起跟斗來:“呵!我們找到媽媽了!我們找到媽媽了!” 

  我們都認真的聽着,老師講的可好了,繪聲繪色的。 

  我喜歡我的老師,你呢?你喜歡你的老師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