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老師是我們一生當中最敬愛的人,他們教給我們許多知識和道理。在課堂上,老師如果不在場,會發生什麼事呢。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趕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老師上課。5秒,10秒,老師沒來到。這節是語文課,平日里語文老師是最準時的人,今天是怎麼了?正當同學們疑惑不解的時候,學校的廣播響了:“緊急通知:請全體語文老師速到階梯教室開會!”話音還沒落,班裡頓時就沸騰起來了。有的大喊大叫,有的下位奔跑,還有的在忙裡偷閒,趁老師不在的時候,寫家庭作業。

  我們班的“百靈鳥”錢靜拿出了耳機聽歌,還不由自主的哼上幾句,早已陶醉其中。“遠近聞名”的“調皮蛋”吳傑也耐不住寂寞,到處“惹是生非”,瞧,他又把一名女生給弄哭了。我的同桌趙亮拉着桑佳俊和范馮不停地傻笑。陳欣怡和羅雨涵坐在一起不停的討論這題怎麼做。顧鄉正梳理着她亂七八糟的頭髮,扎了一次又一次……同學們互相交頭接耳,說話、聊天、做小動作,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這可急壞了我們班的班幹部姜銳琪,使勁的用書敲打桌面,試圖讓我們安靜下來。“靜一靜,不許說話,嘿,說你哪,看誰呀”,可同學們怎麼會聽他們的話,個個擠眉弄眼說得更帶勁了,好像故意氣她一樣。正當同學們玩得高興時,傳來了把風員陸星龍的聲音“不好了,不好了,老師回來了。”只見這幾名同學立刻以比劉翔跨欄時還快的速度回到了座位上,擺出一副認真學習的樣子。

  剛過了一會兒,趙老師就走進了教室。她先是環顧一周,然後滿意地笑了。我們同學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這可真是“老虎不在家,猴子稱霸王”啊!

  南通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朱津瑤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