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好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您是我們的老師,最好的老師,我們真的很愛您。

  我們其實一點也不聽話,真的。我們偷帶零食,帶錢,不認真寫作業,讓您擔心,讓您生氣。可是您今天無論多生氣,明天都會用甜蜜的微笑來迎接我們。每當我們看到那微笑,心裡就會有一絲叫愧疚的感覺。

  我們如此對您,您卻以德報怨。在三年級第十周的一節課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嘔吐不止。是您,把我背到了醫務室,並立刻打電話到我媽媽那裡。您那急切的神情,就像發燒的是您的兒子一樣。我真的十分感動,我對您以前的隔閡,從那一刻起,像在陽光下的冰雪,一點一點的融化、消失。

  可是上了六年級,進入了青春叛逆期的我們,再一次不懂事的讓您生氣。那一次,我們因為到了期末,體健課被您拿去了,不懂事的我們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還我們體育課!”旁邊還有幾個人在大喊標語:”還我們體育課!還我們體育課!“而那時,您得了甲亢,本來就很不舒服,還堅持回來上課,可我們不僅沒有理解您,還做出了如此過分的事。您真的氣急了,您對我們說:”想上體育課?那就去上吧!主科課也不用上了,全上體育課吧!我為了你們,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可你們……你們太讓我失望了!“然後憤然離去,當事老師臉上那恨鐵不成鋼的失望表情和這幾句話,深深的刺入了我們的心裡,讓我們決定痛改前非。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到了您那藏於烏黑劉海之下的滿頭銀絲,那一刻,我的心,彷彿被大鎚重重的在了一下,幾乎停跳。我的心裡充滿了對您的心酸和擔憂、還有濃濃的負罪感。彷彿那滿頭的銀絲之間有一絲是為我而生的。我不安,我難過,我心酸!從此我再也沒有干過讓您生氣的事情。

  像這樣好的老師,這樣愛護學生,關心學生的老師,天底下還能找到幾個?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唐老師!我要向全世界的人宣布,您是最好的老師!

  廣東廣州荔灣區沙面小學六年級:江?銘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