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數學小能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數學小能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個數學小能人,她就是數學課代表——趙含笑。

  兩條淡淡的彎眉毛下面長着一雙黑珍珠般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還架着一副桃紅色的眼鏡。看起來真像一位小博士。

  說趙含笑數學學的好,我可是有根據的:一次上數學課,老師教我們解方程,一開始便給出了一道很難的題讓我們解,沒有舉手的。老師點了趙含笑的名字讓她說:沒想到趙含笑不加思索的說出了正確的答案,老師點點頭,露出了恬靜的微笑,同學們也在為她鼓掌。

  還有一次,放學后,我在學校寫數學作業,不一會,有一隻“攔路虎”迎面而來,我在稿紙上不停地算,思來想去,硬是解不開,正當我手足無措時,看趙含笑沒走,便跑去請教她。這個好辦!趙含笑說著就在紙上隨便寫出了答案。我聽了不禁敬佩的豎起大拇指。當我看到她再次豁然開朗時就知道她又有什麼好主意,她拿起白紙和筆做起了方程,她邊做邊講給我聽。講的令我目瞪口呆。也許,正是這種不解的探究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怎麼樣,我們班的數學小能手是不是很厲害呀!

  東欒小學五年級:高岩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數學小能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數學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