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敬愛的張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張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幼兒園到現在教過我的老師有很多,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啟蒙幼兒園的張老師,她是教我的第一位老師。 

  張老師的嘴線條分明,齒白唇紅,說話像唱歌一樣好聽。張老師的脾氣很好:有小朋友犯錯誤的時候,老師會適當地給他批評指正;有小朋友做好事時,老師會表揚他,讓我們向他學習。 

  有許多事讓我忘不了。有一次,下午放學了,別的同學都被家長陸陸續續的接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門口等媽媽來接我。可等了好長時間媽媽都沒有來,我哭了。這時張老師來了,她安慰了我幾句,便領着我走進了食堂。老師給我端來了一碗熱騰騰的米飯和一小盤我最愛吃的牛肉醬,我笑了,因為我已把張老師和媽媽當成一個人了。過了一會兒,媽媽來了,張老師手拉着我走到門口,媽媽連說了好幾聲謝謝。 

  期末的時候,我和夥伴們該離開這個樂園了。我又哭了,哭得是那樣的傷心,那樣的難過。張老師噙着淚說道:“我也捨不得你們呀!只要你們認真學習,長大后造福於社會,這就是對我最好的回報了。” 

  直到現在我還非常想念張老師,張老師,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張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