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換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換牙 標籤:換牙作文

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我的第一顆乳牙終於掉了。 

  說起我的這顆乳牙,這個小傢伙還真把我給折騰了一翻呢。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正在過早,突然牙齒像是碰到了一粒石子,猛地疼了一個,還流出血來。我十分張緊張,連忙叫媽媽過來看。經過媽媽的仔細察看,發現我的下面的一顆大門牙鬆了,後面還長出了一顆小牙齒。媽媽向我宣布,我開始換牙啦。媽媽還給我講了一些她小時候換牙的一些趣事,我覺得換牙一定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吧。 

  可是,接下來的幾天可並不好玩,反而很痛苦,因為這顆要掉又不掉的牙齒,我不得不特別小心。吃飯的時候不能狼吞虎咽,只能細嚼慢咽;刷牙的時候也要輕輕地、慢慢地刷,要是不小心把它拌到,那可就倒大霉了。因為它會毫不客氣地讓你猛疼一陣來報答你對它的粗魯,說不定還有把牙齒碰掉吞到肚子里的危呢!哎!我真盼着這個小傢伙能早日掉下了呀! 

  又過了一個星期,這個頑固的小東西還是沒有掉下來,我們只好去醫院把它請下來。來到牙科門診,我看見有幾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孩由家長帶着正在排隊呢。終於輪到我了,我躺在燈光下又緊張又害怕。醫生阿姨溫和地摸着我的頭說:“小男子漢,別害怕,一會兒就好。”接着,她拿出了一個白棉球按在我的牙齒上。我閉上眼睛,就感到了一點疼。醫生告訴我牙齒已經拔掉了,原來這麼快,我真開心呀! 

  媽媽把拔下來的牙齒給我看,望着放在媽媽手心裡的這個小傢伙,我突然決定把它收藏起來,作為我成長的紀念。

您正在瀏覽: 換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