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換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換牙 標籤:換牙作文

這幾天不知怎的,總覺得我的門牙種得不牢,好像那被大風吹着的小樹,總是東倒西歪的。今天早上,我把我的擔心悄悄地告訴了奶奶,奶奶驚喜地說:“喲,我孫女長大了,要換牙了!”   吃午飯的時候,我正津津有味地啃着雞腿,“哎吆!”我吐出了一顆白白的門牙。沒了門牙我怎麼啃雞腿呢!我傷心地哭了,可媽媽卻咧着嘴說:“你的牙給雞腿啃了!” 

  吃過晚飯,我和妹妹正在床上玩“大鬧天宮”,妹妹一不小心又給我打掉了一顆門牙。一天失去了兩顆門牙的我有點不知所措,哇哇大哭起來,無意中瞅見鏡子里的我,那哭相真像“哆啦A夢”,我禁不住又笑出聲來啦!

   點評: 

  這篇小文頗有童趣,記述了小作者一天失去兩顆門牙的成長經歷。小作者以自己的感情變化為線索(擔心——傷心地哭了——哇哇大哭起來——禁不住又笑出聲來),字裡行間滲透出了孩子的天真、幼稚。  

您正在瀏覽: 換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