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換牙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牙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去“升級”牙齒,把我的黃牙部隊升級成鐵齒鋼牙。我高興得像出籠的鳥兒,在摩托車上時要不是顧及安全問題,我就大跳特跳迪斯科。

  來到了目的地——鍾華強牙科診所。我把頭先伸進去探探軍情,唉呀,裡面全都是白大褂,帶着白口罩、白手套,還有一臉讓心理脆弱的小朋友一看就崩潰的表情。我心裡感到一陣涼意,心想:這次是麻雀掉到煙囪里——有命沒毛了。

  我三步並做二步,向目的地(鍾醫生的位置)緩緩地移動着。鍾醫生拿了根棉簽,插進我的嘴裡,蹦出一句話:“張開嘴!”我只好乖乖地聽命令,將“城門”打開。鍾醫生派的棉簽在我嘴裡蹦蹦跳跳,到處嬉戲。良久,鍾醫生才對我說:“小朋友,如果要矯正牙齒的話,需要拔掉四顆牙齒,然後帶牙模……”我腦里一片混亂,只聽清楚前面這幾句話。想起了去年在這兒拔牙時我奮力掙扎,不斷發出殺豬般的聲間的情景。

  我隨便找了張椅子坐下,心裡亂極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想帶牙模矯正牙齒。可是,要我拔掉四顆已經換過的牙齒,心裡感到陣陣寒意。怕怕,怕怕,我真的好怕怕。

  於是,我只好撤軍——回家,打算在家裡想清楚再去闖生死門——拔牙。

您正在瀏覽: 換牙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