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首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首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歌是“世上只有媽媽好”你們知道為什麼嗎?那就讓我講講吧。

  記得有一個夜晚,我睡着,睡着,突然發高燒了,媽媽摸着我的額頭,急的團團轉,爸爸又沒在家,媽媽連忙穿上外衣把我背在身後往醫院跑去一路上把媽媽累的氣喘吁吁我們好不容易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上了吊針,媽媽的眼淚滴嗒嘀嗒地掉了下來。

  我每次去幼兒園,媽媽總會拉着我的手送我去幼兒園,回來的時候,媽媽已在飯桌上擺好了香噴噴的飯。

  還有一次,我在門口玩的時候,一隻大狗跑過來咬我媽媽拿着棍子把那隻大狗打跑了,我現在把這件事記得清清楚楚。

  世上只有媽媽好……每當我唱起這首歌,我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關愛。

  陝西省扶風縣城關鎮新店小學四年級 陳泉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首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