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個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個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留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頭髮,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她經常大聲說唱,真吵人!媽媽說她是個瘸子,瘸子就應該大聲說唱嗎?我不明白。 

  有一次,我到老家玩,媽媽買了一籃子蘋果,叫我看着,等她回來搬。這時,陳姐姐一顛一顛地走過來,笑着對我說:“好大的蘋果啊!怎麼,搬不了了。”我笑笑,沒說話,心想:反正你也幫不上忙。她彎腰試着提起籃子,晃晃悠悠地走起路來,過了幾秒鐘,她竟走進了村子里。我連忙叫住她:“陳姐姐,放下,我媽一會兒就來搬。”她沒停腳步,回頭微笑着說:“沒事!”話音沒落地,她一晃,差點兒摔倒。我趕緊跑過去扶她:“來,咱倆一起搬!”於是,我們一起抬蘋果。走了三個交叉路口,我們都累了,只好歇會兒。突然,她有些神秘地對我說:“告訴你,要想不累,就唱歌,一唱就不知道累了,不信你試試。”“唱什麼呢?”“咱倆編個順口溜吧!我先來。”她率先唱道,“一二三哪,猴子搬筐來上山。”我們隨着歌聲走了好一段路。我接着唱:“一二三哪,老虎上山一溜煙。”我們一使勁又走了好一段路. . . . . .走着走着,我突然明白她平時走路為什麼總唱歌了:她是在給自己鼓勁哪。 

  這天晚上,我在日記中寫道:陳姐姐身上最令人敬佩的是她的意志。

您正在瀏覽: 記一個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個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