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說大話的小公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大話的小公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東省濱州市 博興縣博奧學校二年級二班 李嘉豪

  今天媽媽要去上課,我自己在家裡,我先看了看書,然後,想去打字,我忘了媽媽對我說的微機的密碼,我就胡亂打了個“004”,不對,我就打“2400”,還是不對,就還剩下最後一次機會了,我就打“2004”,沒想到對了!我就把微機密碼2004記住了,以後我再也忘不了了。

  我打字的時候,我打開金山打字通,媽媽先讓我打20局單詞練習,我就先打了20局,好了,我想玩打字遊戲,我發現我自己有進步。

  打完字以後,我就看電視,我播到了一個動畫片,叫“柯南”,他是個有名的偵探,他破案的時候,老是動腦筋。看完電視以後,我覺得有點冷,就穿好了衣服,然後就去歇了歇,我起來之後,我就想起了開心事,我覺得很好笑,我又想起了媽媽從網上給老公發出去的信,我想去打打字解解笑,沒想到媽媽已經回來了,我就把今天的事情告訴媽媽,啊,今天真快樂。

  指導教師:賈愛華

呵呵,不錯,老師自己第一次在家也如你一樣興奮!

您正在瀏覽: 說大話的小公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大話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