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空說大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空說大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空說大話其實是一種不好的行為,不信?看我的經歷就知道了。

  平時,我希望大家不要討厭我,我不求喜歡我,我只希望不討厭我。於是我情願幫他們做做事情來求得一個不討厭。

  然後今天,我本想去小賣部買麵包來當中午飯,因為實在快沒錢了,但因為書包太重,所以我就打算先回宿舍再去買麵包,結果一遇見宿舍人問,你要不要和我們出去吃飯!我問吃什麼,河粉,她們說。

  好。我腦子一熱就說了。然後再問因為天氣冷不想出去的兩個舍友說,你們要吃什麼,我幫你們帶!他們要了上坡的雞腿和水餃。然後我對邀請我吃河粉的人說,我還是打包吧,因為我要幫她們帶水餃。

  然後我們就出去了(我們在學校裡面),去了附近的餃麵店,要了幾份河粉,和他們的朋友一起吃,那個邀請我吃河粉的姑且稱她們為A和B,然後A說,你先吃吧,吃到一半再幫C,D打包水餃(CD是我幫她們帶水餃的她們)。因為人太多了,即使說了老闆也記不起來,或者會涼了,所以我決定吃到半碗就去幫他們打包,結果我吃了幾口覺得太燙就出去幫他們買上坡的雞腿了,竟然忘記帶雨傘(當時下着雨)。我一路跑去又跑回來,用平生最快的速度吃完河粉(因為和我一起坐的所有人都差不多吃完了。)

  吃完后才12:03,於是我去打包CD的水餃,我讓老闆打包,我看着那個套袋子的碗一直徘徊着,老闆就是沒有開始真正打包,我急得都快哭出來了。

  等我們終於可以回去的時候,我因為之前說要打包和他們一起吃那種,可現在明顯是我吃飽喝足了再給他們帶水餃,說大話說空話真的不好,我進到宿舍看見CD一臉陰沉,有點想哭,不過我知道哭真的很懦弱很懦弱,我不喜歡哭給別人看,即使我愛哭,然後我問CD是不是等很久了,他們不說話,我一看就知道完勒。

  我最終還是躲在我陰暗的床上偷偷流了下淚,然後CD找我聊天,我怕有鼻音,很慢很慢地說著,然後還有人說我今天怎麼這麼靜,我調笑了幾句又不說話了。

  即使我怕她們討厭我,我也不能再像今天一樣說大話了,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做人要踏踏實實的呢。

您正在瀏覽: 不要空說大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空說大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