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科技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科技館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正午,火辣辣的陽光直射大地,一絲微風輕輕地吹過我的臉頰。整個城市都沉浸在中秋節的喜悅中。突然,一隻全身雪白的玉兔從天空中蹦下來對我說:“哎!嫦娥姐姐終於肯放我下來了!但是下來也沒什麼好玩的,不如我們倆一起科技館看看吧!”沒等我反應過來,就已經到了“月兒科技館”。

  一進“月兒科技館”映入我眼帘的是“泡泡世界”這四個大字。原來,裡面有許多關於泡泡的遊戲,而我最喜歡的是“泡泡里的人”這個遊戲。我站在泡泡水的中間按一下旁邊的按鈕,浸在泡泡水裡的鋼絲圈就會向上移動。在泡泡水的中間按一下旁邊的按鈕,浸在泡泡水裡的鋼絲圈就會向上移動。頓時,我的身體就被一個巨型泡泡給包圍起來了。奇怪的是,不管我在裡面怎麼跳,怎麼玩它都不會爆,反倒可以把我帶到空中盡情玩耍。

  在第一層有一個黑洞,旁邊有一個懸浮在空中的控制板。其中最吸引我的是“宇宙世界”。我點擊了“宇宙世界”,然後隨着玉兔跳進了黑洞。突然,我感到有一股巨大的吸引把我以0.001秒的速度吸進了“宇宙”。 我眼睛一亮,心情豁然開朗,因為——“這不就是宇宙嗎?”而玉兔不在意地說:“是啊!你沒來過宇宙嗎?”“呃……呃……”我顯得有些不好意思,又有一些驚訝。這時玉兔在一旁一本正經的給我講起了宇宙大爆炸,要知道我對這個可是非常感興趣的啊!“宇宙大爆炸僅僅是一種學說,是根據天文觀測研究后得到的一種設想。大約在150億年前,宇宙所有的物質都高度密集在一點,有着極高的溫度,因而發生了巨大的爆炸。大爆炸以後,物質開始向外大膨脹,就形成了今天我們看到的宇宙。大爆炸的整個過程是複雜在只能從理論研究的基礎上,描繪過去遠古的宇宙發展史。在這150億年中先後誕生了星系團、星系、我們的銀河系、恆星、太陽系、行星、衛星等。現在我們看見的和看不見的一切天體和宇宙物質,形成了當今的宇宙形態。”我們倆在這一望無垠的宇宙中走來走去,就像兩隻極小極小的螞蟻在珠穆朗瑪峰上爬行。我不禁感嘆道:“宇宙到底有多大呀!”大約走了半個小時我們倆終於走到了傳送帶前面,返回了“月兒科技館”。

  第三層是機器人展覽館,機器人們正在進行表演。有變臉、唱歌、樂器演奏,還有自動服務機器人……第四層和第五層分別是生物與數學。

  忽然,我耳邊響起了“叮鈴鈴,叮鈴鈴……”的鬧鐘響聲。我睜開了朦朧的睡眼,環顧四周,一切又回到了原來的模樣。原來只是一場夢啊!可我多麼希望在我的家鄉也能有一座這樣的科技館。相信他會給我們帶來很多知識,讓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

  雙流實驗小學

  六年級四班

  張 然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科技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