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找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找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

  小 狗 找 朋 友 

  定陶縣北關小學三年級六班 王思佳 

  一天,小狗出去要找朋友。 

  它來到一片田野,抬頭看見一隻小鳥在樹枝上唱歌。小鳥看見它說:“我們交個朋友吧?”。小狗抬起頭說:“你可以在天空中飛翔,我卻不能,我才不願意和你交朋友呢”。小鳥飛走了,小狗依然前行。 

  小狗來到一條小河邊,坐在岸邊休息。一條小魚遊了過來說:“小狗,和我交個朋友吧”。小狗說:“好呀”,但小狗想了想又說:“你會在水裡游,但我不會,想跟我交朋友,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狗又來到了大海邊,沙灘上有一隻小烏龜爬過來說:“和我交個朋友吧”。小狗說:“你跑的那麼慢,怎能比得上我的速度啊”。小狗一邊走一邊誇耀着自己的本事。 

  最後,它來到一片密林,看到一隻獅子便走過去誇耀自己的本領,還說要和它交朋友。獅子答應了。小狗說:“那我們玩什麼遊戲啊?就比賽看誰跑的快吧”。誰知,小狗剛說完獅子就一下子撲了上來把小狗吃掉了。 

  狗媽媽在家左等右等還沒見小狗回來,心裡擔心及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找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