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家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我可愛的家鄉

  第一小學五年二班聶文博

  我的家鄉是洮南,這是一個古老的小城鎮,我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嫩綠的小草給大地換上了綠色的春裝。粉紅色的、白色的花兒散發著淡淡的香味,使我心曠神怡,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採花蜜,農民們開始播種了。

  夏天到了,天氣非常炎熱。我躲在家裡吃雪糕看電視,大人們在樹蔭下乘涼閑談。

  秋天來了,樹葉落了下來,落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風中飛舞。田野里,金色的稻子笑彎了腰;飽滿的高粱脹紅了臉;玉米桿舉着大大的玉米棒子站在那裡,向人們炫耀着;大豆莢隨着風搖着鈴“嘩啦啦地響着;還有又大又甜的黑水西瓜,甜滋滋的蘋果,酸甜的沙果……看着這些農民們高興極了。

  冬天來了,下雪了,整個城市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小朋友們都出來了,他們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做雪房子,孩子們玩得非常高興,空氣中漂動着銀鈴般的笑聲。

  我去過古香古色的北京,我去過繁華的大連,但我更愛我美麗的家鄉。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