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段時間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小雞它們很可愛。

  小雞的嘴小小尖尖的,是棕色的嘴邊有兩個小鼻孔。小雞的眼睛圓溜溜的黑黑的,想想可小黑豆。它們的頭小巧玲瓏。它們的腳橙黃橙黃的,像竹葉一樣。小雞全身毛茸茸的,金黃金黃的像個黃色的絨團。

  小雞總是嘰嘰嘰嘰地叫,好像有說不完的話。它們平時愛吃米、飼料、餅乾、蚯蚓……小雞睡覺的時候很安靜但它一醒來就嘰嘰嘰嘰地叫,似乎在說:“主人,我餓了”。每當我在寫作業,沒人和他們兩個玩的時候,它們就會悠閑地散步或者會在陽台上太陽,快活的跑步。

  有一天早上,我在家裡寫作業,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小雞看到沒有人,就跳出了籠子,它看到桌子上有塊餅乾,就跑上前去,啄起那餅乾。當我寫完作業出來的時候,看見地上有許多餅乾碎。我這時候才明白它們把餅乾吃完了。

  這兩隻小雞真是又活潑又可愛。

  四年級:林展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