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從身邊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從身邊做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保護地球 從身邊做起 

  地球村的人民: 

  你們好! 

  我是廣東韶關的一名小學生。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是那樣美麗壯觀,和藹可親。它無私慷慨地給人類提供自然資源,可是人類卻隨意破壞自然資源。自從學習了《只有一個地球》、《宇宙生命之謎》這兩篇課文,我覺得,作為地球上的一員,有責任去保護這位人類的母親。為此,我向地球村上的人民提出幾點建議: 

  一、很多自然災害都是因為人類亂砍亂伐造成水土流失所引發的,只要我們減少使用用木材做成的物品,那麼樹木也不會被砍走。因此我們要不用一次性筷子,節約用紙。有些人們總喜歡一頁就寫那幾個字就丟掉,那樣做是不對的。 

  二、現在街道上都會出現許多五顏六色的塑料袋,一但颳風下雨,這些塑料袋可能會吹到泥土上,然後慢慢腐爛,溶入泥土裡,給泥土帶來了破壞。那麼土上生長的植物就不會茂盛,容易枯萎。因此我們盡量不用塑料袋,多用環保袋,減少生活中的“白色垃圾”。 

  三、水,是人類生活的必須品,沒有水,我們就不能生存。假如人體每天失去10%的水份就會生病,失去20%的水份就會有生命危險。因此我們要節約用水,節約生活中的每一滴水,還可以循環利用。 

  四、我們要保護身邊的花草樹木,不能隨意糟蹋。這樣即可以美化環境,又可以凈化空氣。讓人們生活在舒適的環境中。 

  如果地球遭到了破壞,我們就別無去處。地球村的人民,讓我們一起從自己做起,從身邊做起吧! 

  建議人:梁莉莎 

  日期:2008年10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從身邊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從身邊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