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看《阿凡達》有感 

  放假的第二個星期,我看了阿凡達,讓我受用不盡,它的大意是:在2152年,地球將無法生存。人類在天文望遠境下觀察到了唯一有生命的星球——潘多拉星球。然後人類就趕到這個有生命的星球,潘多拉星球進行“阿凡達”計劃,但人類很貪婪,就開始星球大戰,但是團結就是力量,主角傑克帶領納威人尋找更多的納威人來對付貪婪的人類,結果人類還是敗在納威人的手裡。 

  看完電影后,我的第一感想就是人類是貪婪的,是可惡的,也是浪費的!人類不僅毀滅了地球,還想毀滅潘多拉(星球),因此表明人類是貪婪、可惡的。 

  前一陣子,上海上的地鐵上有一名乘客吸煙,亂扔煙頭,導致車箱內所有乘客教育這位青年,還導致網上議論最多的新聞。這證明人類是可以變的,如果人類一致把污染不當回事,那麼500年後的地球,將會變成第二個金星。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