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拉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拉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狗——拉多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全身長着細膩的絨毛。你瞧,頭上長有一撮白色的毛,腹部的絨毛滑溜溜的,摸上去十分服,最好玩的是尾巴上的毛,有着幾個小白點,我用手一摸,好像會變顏色似的。

  拉多剛來我家的事侯,對我們不理不睬的,給它餵食,它也不吃;給他喝水,它也不喝,好像對這個新環境很陌生。漸漸的,我和它熟悉起來,常常和它打成一片。有時它餓了,就會屁顛屁顛地跑過來,用爪子蹭蹭我的腿,用牙齒拉拉我的褲角。我拿來吃的,它一旦咬住,又屁顛屁顛地跑到角落裡獨自分享去了。它吃東西時,用爪子先按住食物,然後再用牙齒咬,而且它進食時不準任何人靠進它,只要一靠近,它就張大嘴向我們示威。有一次,我帶着它下樓,走着走着,前方有一隻高大的野狗檔住了我們的去路。我一見連屁都不敢放一個,拉多見我這麼害怕,眼珠子一轉,對着那隻狗連吼幾聲,那隻狗就乖乖地逃走了。這小傢伙有時候也很狡猾,記的有一次遛狗時,只見它左腳微微一抬,一泡尿就撒了出來,好臭啊!

  去年的一天,它出去玩,回來時叼來了一根骨頭,其實也沒什麼,後來它的肚子大了起來,過了一段時間,拉多生下了11胎的小狗,拉多做媽媽了。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拉多,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拉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拉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