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豆芽成長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芽成長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上,一粒種子能長成一棵大樹,我很好奇。我也有一粒種子,它的名子叫綠豆,我在星期五的時候將它放在碗里,澆了淺淺的一層水,許下深深的願望,它能長成大樹嗎?

      傍晚時分,綠豆已經在碗中生活了一個小時了,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它,幾十分鐘后,它還是一顆綠豆,沒有發芽,沒有任何變化。晚上,我圍着媽媽問個不停。媽媽說:“你只要睡一覺醒來,綠豆就可以發芽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醒來就興沖沖地跑到陽台上,發現綠豆真的有動靜了。它那綠色的衣服似乎已容不下發脹的身體,那白白胖胖的身體從豆子里迸裂而出,已將外套擠破。難道這就是生命?

      又過了一天。白色的芽變長了,有的芽長二厘米,像小蝌蚪拖着的尾巴。小豆芽懶洋洋地躺在碗里,小身體在水中漂來漂去,好像在說:“好舒服呀,好舒服!”

      星期一,我上課了,心裡老惦記着小豆芽。下午一放學,我迫不及待地跑回家看我的小豆芽長了沒有。哈哈,小豆芽紫色的小腦袋下長出了兩片小綠葉,一根根細細的腿則躺在水裡狼吞虎咽,吸完水后就在碗里睡大覺,彷彿在說:“小主人,快點給我加點水嘍。”

      暖暖的陽光,照着我的小豆芽。我又舀來一碗水,正準備讓它再喝個飽時,一陣微風吹過,我的小豆芽在陽光里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你說,我的小豆芽能長成小樹嗎?

您正在瀏覽: 小豆芽成長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芽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