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邊的小豆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的小豆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窗邊的小豆芽

  山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 四年級六班 孟令劍

  一天,我來到窗邊觀察泡在水裡的綠豆。當我看見它們的時候,豆子已經不再是綠豆,而是長芽的綠豆了。我還發現綠豆芽中間裂開了一條縫,縫隙之間冒出了新芽。它們長得像柳樹剛冒出來的嫩葉。在葉子的反面伸出了一條長長的根,從整體來看真相阿拉伯數字“6”,仔細一看原來是豆芽。

  當我又一次看見它們的時候,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一天之間變化如此之多,真是難以讓人相信。比如:根長了,葉子張開了……最明顯的是根長了,差不多長了一厘米,你說快不快?而且剛長出來的根是紫色的,可是今天長的一厘米的根卻是白色的。白色的根上還長了其它的根,像蝸牛的觸角。

  我還發現綠豆芽裂開的那條縫裡面的葉子張開了,可是張的不是很大,可能再過幾天葉子就完全張開了。還有包住葉子的豆子,外面的皮變皺巴了,像老太太的臉一樣。

  每天看着小豆芽一天天長大,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