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豆芽成長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芽成長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豆芽成長記 

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今天,我去觀察豆芽。 

  前幾天種的豆芽,全都發芽了,有的根有三厘米長,有的葉子叉開,足有兩厘米長,有的豆瓣掉了,有的在根的底部,向四面伸出了細小的根,還有的捲成了圈。 

  我拿起掉了豆瓣的小芽,發現那小芽紫綠分明,像有一條三八線。再看看別的,也差不多。 

  啊!這些小豆芽真讓我愛不釋手。 

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 

  今天,我去探望小豆芽了。 

  許多小豆芽張大了點,我便拿起一株觀察起來。那株豆芽約八厘米高,根的底部抽出了許多小根,豆瓣像是萎縮了,綠葉像是在練一字。我又隨便抽出一株,這株則剛好相反,它的葉子約一厘米長,豆瓣也好好的,根卻不過1.5厘米長。 

  “啊,原來同時生長的豆芽也有這麼大的差別呀!”我不禁感到。 

2006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晚上,我又去觀察小豆芽了。 

  我把它們放在桌子上,依次觀察它們。我一株株的“掃描”過去,豆芽們有的“骨頭”大軟,朝下彎了,有的發育不良,把豆瓣給萎縮或“怵”了,有的喜歡做算術,樣子就像大於號或者小於號,有的似乎在養頭髮,把底下的細小的根養的老長老長,還有的幾乎與養了四五天沒什麼區別。 

  “哦!豆芽,快快長大吧!” 

  今天,我去觀察小豆芽,它們都成了“變色龍”,葉子下面青青的,中間變成了綠色。最底下是紫色的。 

  不過,“變色龍”也愛美。兩片綠葉向下垂,就像兩隻小辮子,還有些把豆瓣當成了披風,神氣地走來走去,有的一不小心掉了披風,無力地躺在那兒,就像一位公主失去了美麗的容貌。 

  啊,豆芽真可愛! 

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早晨,我去觀察小豆芽,它們似乎還沒睡醒,懶的睜開眼睛,更不用說洗澡。你瞧,它們全身都是毛,它們似乎知道害羞了,都把頭低下,一句話也不說,臉蛋紅紅的,沉靜了好一會兒,它們才活動開來,“洗洗澡”,“穿好衣服”,一會兒,就成了一位位盛裝的公主,披金戴銀,看不出就是剛才的“豆芽”。 

  哦,我愛我的“公主們”!

您正在瀏覽: 豆芽成長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芽成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