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豆苗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苗的自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棵小豆苗。我的經歷是這樣的:

  我的小主人把我買了下來,把我種在樓下的花園裡。可是一連幾天的暴雨讓我淹個半死,但我還是堅強的活下來,併發芽了。主人以為我淹死了。沒管我。

  有一次,小主人和她的爸爸去散步,無意中發現我這棵破土而出的小苗,非常高興。為了保護我,把我栽到了她家的菜園,從此,我就在這裡安了家。

  有一天深夜,我正在睡眠,突然有動靜,我漠漠糊糊的一看,原來是一隻蝸牛正在慢慢的靠近我。蝸牛好像很想把我吃掉,可小主人又睡覺了,我不由得心慌了起來。蝸牛已經爬到我的身邊了,自言自語的說:“咦,這是一棵什麼,看起來很好吃。嘿嘿,想不到我老蝸還有這種口福呢!”說著,就在我的右邊咬了一口。“呸,呸,太辣了,一點都不好吃。”小蝸牛又說,“不如嘗一嘗左邊的吧,說不定會好吃一些。”說著,又在我的左邊咬了一口,“呸,呸,這邊有一股難聞的氣味,算了,還是不吃了。”哎喲,我被這可惡的蝸牛咬得殘缺不全了,幸虧她不再咬了,不然,把我的小命都被她咬死了。原來,主人在我的右邊栽了辣椒,又在我的左邊種了大蒜,是辣椒和大蒜保護了我呢!

  第二天早晨,小主人又來看我,看見我左一個洞右一個洞,很傷心。我心裡暗暗的想,小主人不用為我擔心,我已經沒事了,你放心吧。

  我真的要感謝小主人,是她保護了我。我要快快長大,結出又大又美味的豆子,來報答種我保護我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小豆苗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苗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