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豆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豆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 

  3月7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昨天下午我找來一些綠豆,先往碗里到了一些水,把綠豆泡上,放在我的書桌上。今天早上醒來就去看綠豆寶寶。咦!綠豆寶寶變大了,真沒想到一夜之間就變得有肥又大。接着我把水倒掉,在碗里鋪了一層衛生紙在紙上倒了點水,再把一塊是毛巾放在綠豆上。晚上,我再去看綠豆時,不禁歡呼起來:“發芽樓!發芽樓!” 

  2009年 

  3月8日 

  星期:日 

  天氣:晴 

  “爸爸,爸爸我的綠豆呢,快拿來讓我看看。”爸爸很快就拿來了。和,真不愧是我中出來的綠豆芽呀!你瞧,有一半都已經脫下了“綠皮襖”芽也很長。綠豆寶寶們在不斷的生長。下午,我正在寫作業不經意碰倒了碗,急忙把毛巾拿開看看綠豆有沒有事。可一看綠豆寶寶們不但沒事而且都已經發芽了。可以種了,我把它們種到花盆裡 ,澆點水。 

  2009年 

  3月10日 

  星期:一 

  天氣 :晴 

  下午放學回家后,我放下書包就去看綠豆寶寶們。“一顆、兩顆、三顆``````已經有六顆發芽了。”他們都破土而出,乳白色里有點發紫,彎彎曲曲的,像一條蜿蜒的老蛇,再探望四周。 

  2009年 

  3月11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是我種下種子的第二天,早上我連頭髮也沒梳,迫不及待的跑到花盆前,豆子已經長出了一根枝狀的莖,顏色很淡。雖然我不知道往後還會長成什麼樣子,但希望綠豆寶寶們快點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豆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