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讀了一本《窗邊的小豆豆》。

  小豆豆是一個一年級的學生,可已經是被老師退過一次學了,因為她不光是上課時好動自己不好好學還影響到全班同學,以至於老師都無法正常上課,就這樣小豆豆就這樣被她的第一所學校退學了,她跟着媽媽來到了影響她一生“巴學園”。

  巴學園是一所與眾不同的學校,它是由50多個學生所組成,而它的教室是由六輛廢棄不用的電車車廂組成的,她的校長竟然能一語不發而微笑着聽小豆豆講了四小時而沒有一點不耐煩,就是因為他的耐心使小豆豆變乖了成了早上第一個起床嚷着去學校的小孩。巴學園的午餐使“山的味道,海的味道”,原來校長是不想讓小朋友偏食,所以蔬菜,肉類,魚類,都得吃,巴學園的教育方法使自己從喜歡的課程學起,只要上午把課程學完了下午學生就可以去散步,一邊玩一邊學習地理和自然,巴學園的運動會讓每個孩子發揮他們的特長,讓殘疾孩子得到了自尊和自信。特殊的露營等活動充滿孩子的歡聲笑語。

  第二次世界大戰毀滅了小豆豆的巴學園,她跟着媽媽離開了她熱愛的巴學園,她期待着還會有再見的一天。

  讀完這本書,我想如果換成是我處在那樣一個自由的學習空間里,我也會跟老師,同學甚至平時有點怕的校長成為好朋友,我希望同學們能在我們的學校找到自己的巴學園,發揮自己的特長,好好學習為我們心中的夢想努力。

  膠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姜鈺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