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小兔“豆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小兔“豆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兔,我給它取名為“豆豆”。

  它渾身是雪白的毛,摸起來軟軟的。像棉花,一對長長的耳朵,聽見一點聲音就會豎起來,兩隻眼睛像白寶石,尾巴短短的。三瓣嘴一張一合,像朝我笑呢!

  有天中午,我抱着”豆豆“睡午覺,起來時,我看見”豆豆“在我的小床上撒了一泡尿,我氣壞了,立刻叫媽媽來,媽媽看見了,對我說:“‘豆豆’只是一隻動物,也是剛買回來的,還不知道我們家的廁所在哪呢。”我抱着“豆豆”,有板有眼地告訴它廁所在哪裡。

  第二天,它好像聽懂了我的似的,果然到廁所撒了一泡尿。

  每天早上奶奶總是從菜場帶回一些青菜,我一放學,就拿一些青菜逗它,剛開始,它用警惕的眼光看我,慢慢地向我靠近,過了好一會,才慢慢吃起來,嘴巴向三面翹開,吃得津津有味,渾身一動一動呢。

  後來天氣冷了,有天早上,豆豆一動不動,我才知道它死了。我很傷心,把小兔子的屍體埋在花壇里,那天,我連飯都吃不下去,一直到現在,我還深深地懷念“豆豆”。

您正在瀏覽: 我與小兔“豆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小兔“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