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異的金豆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的金豆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大森林裡,住着一對心地善良的老夫婦。他們膝下無兒無女,靠自己辛勤勞動安度晚年。

  冬天剛剛過去,春天剛剛來臨,他們就開始下地幹活兒了。有一天,他們在勞動時撿到一顆奇異的種子。種子金光閃閃,有手指頭那麼大,上面刻有美麗的圖案:一幢小房子,房子前有許多小小人。夫婦倆高興地把這棵多色的種子播在院子里的沃土之中,希望它能夠發芽、開花、結果。

  好多天過去了,夫婦倆不停地澆水、施肥,種子遲遲不見發芽。儘管這樣,夫婦倆還是不泄氣,仍然精心培育,天天澆水、施肥。

  春暖大地,樹葉綠了,百花開了,種子也長出兩片可愛的嫩芽。夫婦倆可高興了,更加精心護理這棵小嫩芽。小嫩芽一點點地長大了,長成了小幼苗,長成了小樹苗,長成一棵大果樹。大果樹只開出了一朵美麗的大大的金黃色的花。初夏,花謝了,樹上結出了一顆大大的金豆豆,在太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燦爛無比。終於有一天,金豆豆裂開了,跳出許多小金豆。小金豆裂開了,跳出了一個個的小小人。夫婦倆一會兒抱抱這個,一會兒又親親那個,把他們帶回家,高興得不得了。大金豆豆呢,又慢慢地合上了,靜靜地躺在樹枝叢中。第二天,辛勤勞動了一天的老兩口回到家,放下鋤頭,走進小屋,一眼便看見桌上放着許多山珍海味。夫婦倆正在驚奇的時候,小小人們從裡屋走了出來,簇擁着夫婦倆來到飯桌前,扶他們坐下,一個勁地把好菜往老兩口碗里夾。夫婦倆見了,拍拍這個,摸摸那個,樂呵呵地笑個不停。

您正在瀏覽: 奇異的金豆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的金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