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冬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晨,我拉開窗帘,看到外面下起了大雪。於是我就穿上棉襖,衝出家門,來到雪地里。我看到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到處一片潔白!

  冬天不但美麗還帶給我快樂。下雪了,調皮的雪花落在我的臉上,我感覺很爽!有時我摔倒了,我的嘴上全都是雪,我嘗到了雪的味道是:冰冰的,無味的。

  冬天,小夥伴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高興了!還可以滑學,看冰燈,看雪雕。尤其是我和爸爸一起堆雪人的時候,讓我最快樂,我和爸爸做了一個小雪球和大雪球合在一起就做成了雪人的身體了。又找來兩個小煤球做雪人的眼睛,還有辣椒做雪人的鼻子和嘴。這個雪人就做好了。

  這個冬天,不但美麗,而且又給了我們極大的快樂,所以一年四季中,我更愛冬天!

   八五五農場小學三年級 李思成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