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開始養蠶。在我和媽媽的細心照料下,它們慢慢地長胖了,長長了。彩蠶的顏色越來越鮮艷;白蠶的身體越來越潔白了。

  最長的小蠶已經7厘米了,隨着個頭的不斷長大,它們吃飯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有一次,小蠶蛻皮了。我撿起皺皺巴巴的黃皮,好奇地問媽媽:“這是什麼?”媽媽笑着說:”這是小蠶蛻下來的皮呀!你把它拉開就能看清了。”我拉開一看,果然,皮和小蠶的身體十分相似,只不過小蠶的身體大一些罷了。從皮里蛻出的小蠶搖晃着腦袋,扭動着身體,彷彿在說:”真舒服,你看,我是不是長大了?“

  我發現小蠶的身體分為頭、腹足和尾巴三部分。當它吃飯時,頭上的小嘴就開始一邊夾食物,一邊往嘴裡塞。原來它們晝夜都不休息,只顧吃東西,怪不得它們都肉乎乎的呢!我把它放在手上,它開始爬行,我的手心涼涼的,痒痒的,四隻小腳粘在我的手上。可能是因為太胖了,所以它好長時間才爬一步。

  養蠶不僅培養了我的愛心,還培養了我的觀察能力。真是一舉兩得的好事情呀!

  北京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秦巧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