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蠶寶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蠶寶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蠶寶寶已經是五齡蠶了,它們的身體白白胖胖的,可愛極了。

  因為已經是五齡蠶了,所以它吃東西的速度極快。三條五齡蠶十分鐘可以把一片手掌大的桑葉幹掉四分之三。

  它在吃的時候我把耳朵放近,細細的聽。哇!我聽見了“咔咔咔--咔咔咔咔……的聲音。原來,蠶寶寶吃東西也是有聲音的。

  有時候,它們會把頭抬起一點,好像在打招呼。有時候,它們把頭抬得高高的,好像在想“主人在嗎?還有吃的嗎”?

  它們吃葉子時,是吃出C的形狀,很小口,一點一點的,但五齡蠶吃的速度很快。

  它很有一個大拇指那麼長,白白的、胖胖的。摸起來覺得光滑極了。

  我在想一個問題:蠶自然是特別喜歡吃桑葉,可它為什麼一直吃個不停?它不休息嗎?如果你知道,那就快快告訴我吧!

  我的蠶寶寶因該快結繭,它們的繭會是什麼顏色的呢?我好期待啊!

 四年級:彭楚涵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蠶寶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