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陌生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陌生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陌生人也就是陌生的人,他是一名服務員,但他和別的服務員不一樣。

  在一個星光閃爍的晚上,我隨媽媽去了一家新開的KTV,這還真不一樣,裝修得連牆壁都會閃光。我對這KTV充滿了好奇,所以從包廂里溜了出來欣賞,順便找一找供應飲料的地方,看看有什麼好喝的免費飲料。可是走遍了整個三樓還是找不到,於是決定去問問服務員。

  一位服務員恭恭敬敬地站在電梯旁迎接來客,於是我禮貌地問道:“叔叔,請問供應飲料的地方在哪兒嗎?我想去看看,”他笑着答道:“在二樓,”或許他怕我一個孩子找不到,又熱情的說:“要我帶你去嗎?”“好啊”。於是,他一把牽住我的手,兩個人的關係一下子拉近了許多,感覺是那麼的親近。帶我去了二樓,可這不是免費供應飲料的地方,而是一個超市。心裡不免有點失望,他又熱情問了一句:“你要買些什麼?”我一個小孩子肯定囊中羞澀的,只好勉強的笑着答道:“不買什麼,隨便看看。”

  當我從超市出來,他居然還在門口等我,心中立刻湧起了一股暖流,原以為他會回去繼續招待他的顧客,領我回到三樓后,微笑着和他說了聲謝謝。他什麼也沒說,只是對我笑了笑,便回到他自己的崗位上繼續接待來客。他的熱情,永遠的記在我的心裡,在這個KTV里他或許最與眾不同的,如果是別人,也許只是告訴你地點,有些甚至不會理會一個孩子,我想,如果我是KTV的老闆一定給他最高的工作,他對待每一個來客都是那麼的用心,那麼的無微不至,他的笑容是那麼的甜美。

  他的名字我不知道,至今都還記得他的手是溫暖的,我依然是感激的。

  浙江永康前進學校四(1)班四年級:金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陌生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