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路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路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狗,它是一隻可愛的臘腸狗。它的名字叫路路。因為它是一隻無家可歸的流浪狗,走到我們家來了,所以我們給他取名叫路路。

  它有長長地身子;它的眼睛圓圓的、大大的,目光炯炯有神,當它目不轉睛地看着我時,覺得他好可憐,好像有事要我幫我;他還有個又長又大的耳朵;它的腿很短,撐着它胖嘟嘟的身子,走起路來身子就隨着屁股兩邊擺,一扭一扭的,又可愛又滑稽。

  路路最怕,也最討厭的就是洗澡了,每當我說給它洗澡時,它就飛快地逃跑,離我遠點的距離趴着,好像在隨時做好準備逃跑,我向前去摸它,它就很小心的往後退,生怕後面有人抓,我說不洗澡了,路路向前了一點,用它那會說話的眼睛凝視着我,好像在說:“謝謝小主人開恩,謝謝……”

  路路也非常好客,每當有客人或同學來我家時,它都會非常友好的歡迎他們。有時,熟悉它的人會和它好好的玩起來,不過有時,不熟悉它的人會被它的熱情嚇到,慢慢地才敢摸它,也敢和它玩了;巫佳芮就領略過了路路的熱情好客,一開始很害怕,到最後都捨不得離開它了。去過我家的同學都很喜歡路路。

  我愛我家的路路!

  黃江第二小學4年級 李婉儀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路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路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