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米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米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米米

  洪田中心小學四(2)班 廖雨涔

  我們院子里有個可愛的小女孩,叫羅樂靈,我們都叫她米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阿米小時候皮膚像大米一樣,很白。阿米的頭上扎着兩個衝天辮,眼睛有些大,嘴唇有點紅。

  阿米很可愛,也很淘氣。

  幼兒園開親子運動會時,開場表演阿米也要參加。輪到阿米表演時,她好像很高興,蹦蹦跳跳地上了台。到了台上,她發獃了一會兒,才想起自己在台上,才開始學着老師的樣子唱歌跳舞。阿米唱歌真好聽,大家都為她歡呼鼓掌。

  上星期五,我們在院子里玩。我看見阿米手上有幾顆糖果,想去逗一逗她。我走過去,對她說:“阿米,糖果給我吃一個,好嗎?”阿米把糖果放到我面前,稚聲稚氣地說:“給你吃。”說完,卻把糖藏起來了。“阿米果然小氣。”我想

  今天,阿米爸爸給阿米喂飯。阿米東跑跑,西走走,飯送到嘴邊了,嘴巴還不肯張開,真是淘氣。

  我真喜歡可愛的小米米。

  指導老師:管仙蘭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米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米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