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賽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賽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賽虎 

  賽虎是一條德國牧羊犬,是我爸爸從內蒙帶回來的。它長着大大的鼻子,長長的嘴,尖尖的耳朵,鋒利的牙齒,兩個眼睛黑黑的,像兩顆黑寶石閃耀着耀眼的光芒。它的毛很光滑,棕色中帶着黑色,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由於它個子太高太大,在家裡養不太方便,爸爸把它放到了廣華彈藥庫。 

  它看起來很兇,其實很溫柔。我去廣華看它時,只要一叫“賽虎”,不管有多遠,它都會飛快地跑過來,衝著我搖頭擺尾,還不時立起來把前爪放到我肩上,用舌頭添我,一雙大眼睛盯着我,好像在找我要吃的。我就去辦公室拿火腿腸,它好像知道似的,到了辦公室門口,它就停了下來,像個聽話的小學生坐在門口,靜靜地等着我。當我把火腿腸拿出來掰了一塊放在掌心中,賽虎立刻站了起來,張開血盆大口,向我撲來,我的心一下子都快到嗓子眼了,誰知道它只是把我手中的火腿腸舔進嘴裡,我的手絲毫無損。我又把火腿腸在它的鼻子前晃了晃,然後再往空中一拋,賽虎立馬騰空跳了起來,張開大嘴準確無誤地咬住火腿腸,吞到肚子里。過後,它又蹲在那,靜靜地看着我。多麼乖巧的狗呀! 

  賽虎在彈藥庫還有一項任務——看守雞圈。雞圈大約有1000平方米,是由柵欄圍起來的。裡面養了上百隻雞。賽虎沒事就在柵欄外趴着,閉目養神,好像睡着似的。可只要雞從柵欄縫鑽出來,賽虎立刻睜開眼睛,站起來,箭一樣的向雞撲過去,直到把雞趕回柵欄里,它才回到原地休息,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似的。多麼盡職的狗呀! 

  這就是賽虎,一條可愛的德國牧羊犬。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賽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賽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