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松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松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一家人一起去西湖玩。

  我們在一棵綠樹成蔭的大樹下坐了下來,突然從上面掉下來一片葉子,我抬起頭一看,原來是兩隻可愛的小松鼠在上面。這種松鼠的皮是棕色的。眼睛又黑又亮,小巧玲瓏的身體上,綉了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顯得格外漂亮,它們的尾巴老是翹起來,直翹到頭頂上,好像在顯示自己的威風。

  松鼠很乖巧,它們動作敏捷,我走近想好好觀察在高處的松鼠,一不小心我的手碰到了樹榦,松鼠立刻緊張的不到一秒鐘就跳到另一棵大樹上去了,它跑得非常快,真可以算是動物中的“飛毛腿”了。有幾隻松鼠老是一起往樹分杈的地方跑,我想它們的家一定就在這裡,松鼠們一定是在收集松果吧!

  我真羨慕杭州的人,天天可以見到小動物,讓我們也行動起來,給動物一個生息繁衍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松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松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