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茜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茜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朋友聽說我特別想要一隻小狗,在我十歲過生日那天,他送了我一隻德國博美犬。它的名字叫茜茜,棕黑色的毛又長又軟,像一個小毛球,那張狐狸似的臉特別引人注意,尖尖的嘴巴,杏仁似的眼睛,讓人一看就愛不釋手。 

  茜茜是只挑食的小狗,自從給它喝了酸奶后,它就不喝開水了。它更是只饞狗,在我們吃東西的時候,它總是在我們旁邊轉來轉去,還用爪子碰你的腿,你不去理它,它也拿你沒辦法,只好到一旁啃骨頭,神情可憐得像被人遺棄的小孩子一樣。它還特別愛乾淨,洗澡的時候可乖了,每天還要給自己洗很多次臉,而且在我們的訓練下,它已經知道定點排泄了。 

你一定聽說過狗急跳牆吧,但你聽說過狗急跳水嗎?這件事就發生在茜茜身上:一天早上,我帶着茜茜去瓜渚湖邊散步。不料在橋邊上碰上了兩隻大狗,它們一看我手中抱着的茜茜,就拚命地向我撲來。我嚇壞了,一不留神,就把茜茜放掉了。那兩隻大狗立刻轉頭追茜茜,茜茜左躲右閃,還是不敵那兩隻大狗,眼看就要被它們追上了,茜茜不管三七二十一,轉身跳進了水裡,並用它的狗扒式在水裡拚命掙扎着。我以為茜茜不會游泳,急得失聲痛哭起來。這時,大狗的主人馬上跳下水把它撈了上來,才讓我轉憂為喜。沒想到茜茜還有這一手! 

我愛茜茜!! 

  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  張雪琦 

  指導老師

  陳偉琴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茜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茜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