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黃河是怎樣的》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黃河是怎樣的》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一星期里,我們學了一篇文章,它對我的印象很深,題目叫《黃河是怎樣的》,它講的是:其實,黃河以前是多麼美麗,可是,因為人們亂砍伐樹木、不規劃用地,導致黃河變成了現在這副沒模樣。從這裡我們可以體會到,森林是多麼重要啊!

  其實,在我的家鄉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在我的家鄉有一條美麗的江河,叫做綿江,可也是因為人們亂砍說樹木,導致原本清澈的江水,變渾濁了。

  為什麼要保護森林呢?是因為它有非常多的用處:樹在被植下土壤里時,它的根部可以牢牢地扎住泥土,然而,洪水來了的時候,它可以保證水土不流失。它還可以釋放出氧氣,吸走二氧化碳。

  這篇文章告訴了我們很多,同時,讓我們一起拯救我們的母親河,不要讓她在“流血”!

  會昌小學四年級:黃炘宇

您正在瀏覽: 讀《黃河是怎樣的》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黃河是怎樣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