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於英語的論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英語的論文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步入三年級的小學生,已經開始學習英語了,或者更早,但是,不論早不早,英語究竟說的怎樣,這才是關鍵。

  中國人學習英語,有三條,一,怕說不好不敢說。二,中國人怕羞,說不好被笑話。三,說英語不敢大聲,怕說錯,會得到他人的恥笑。就這三點,造成了現在,中國百人之三十的人會說英語,其餘的人羞於啟齒。這就是一種不好的表現,沒事別怕,說不好沒關係,只怕不敢說。

  首先,說不好沒人笑,只要你大膽嘗試,你就比任何一個人都強,英語沒什麼難的,在美國,三歲的小孩能流利的說英語,為什麼在中國,大人都不敢學英語呢?總之,很不好意思,這就是中國人不會英語的最好理由。不要在乎任何一個人的恥笑,說錯了沒關係,改正了就行了,下面我來講一個實例:

  在某所小學,一名校長考察五年級班的英語怎麼樣,但結果卻很不樂觀。校長先叫了一位女同學回答,女同學不禁緊張,半天說不出話,校長搖搖頭,叫她坐下。接着又叫了一位男同學,男同學也支支吾吾,話不成句。校長放下課本,又叫了好幾名學生,依然沒有人說,這次的英語考題雖然難了些,但是,校長考驗的不是英語,是那顆心。結果,叫了差不多全班人,只有一個較小的女孩回答了,儘管說的不是太流利,女孩仍然一副淡定的表情,校長心裡很高興,其餘的同學都哄堂大笑,女孩卻不管不顧,校長示意女孩說句話,女孩開了口:“如果我說的不好,我會改正,我會大膽的說出來,但是,你們不敢說,沒有說,怎麼就能笑我?我這話不是諷刺,更不是批評,只不過是事實罷了,如果你們還笑我,就請你們來教教我,這句話怎樣讀?”女孩坐下了之後,校長趕緊鼓掌,其餘同學呆住,雖然這短短的幾句話,卻教育了這一班同學,之後,這一班同學的英語成績特別好,校長也因此記住了那個女孩!如果你還是不敢說的話,那麼你就用這個方法,來試一試:給自己制定一個任務表,每天回答老師英語問答15次,或者選更合適的次數,一天回答15次,一直這樣,堅持一個月,就可以得到父母的小獎勵。完成三個月之後就讓父母帶着孩子去哪裡玩,有了目標,不就行了么,管他誰笑呢。把這些話告訴你的同學,同學明白了之後不就不會笑你了么?他們也努力上進了,這難道不是一件好事么?如果你還不滿意,我下次會研究出學英語的好方法的!拜拜!

您正在瀏覽: 關於英語的論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英語的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