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學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學藝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有一隻小貓在花園裡散步的時候,看見一隻蝴蝶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就決定要學飛。 

  它來到山坡上的邊緣,看了看自己的腳下,被驚得哆嗦一下。小貓沒想到山坡竟然那麼高,早知道就不來了。可既然都來了,就試一下吧!它便閉上眼,跳了下去,它再睜開眼的時候,已經在空中了,它便高興歡呼道:“我成功了!”但它在空中待了一會兒,就掉在了地上,還好,掉到了草叢裡,要不然還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兒呢!小貓沒有學成,還摔壞了腿,在家呆了好幾天才養好。 

  還有一天,它來到餐館,點了幾條魚,它吃的那叫津津有味兒。它想:如果我會游泳,那不是有吃不盡的魚?它一邊想一邊傻呵呵地笑。吃完,它便來到小河旁,只見水面有幾隻青蛙在水面上游泳。小貓覺得很簡單,沒有學習一下,就直接跳到了水裡。還是海豚救了它一命,把它送到地面上,等小貓睜開眼后,海豚就問小貓: 

  “你怎麼跳到水裡了?” 

  “我想學游泳,學會了就能自己捉魚吃了。” 

  “你沒有有力的尾巴或四肢怎麼能游起來呢?我看你學捉老鼠不錯,因為你有鬍鬚,可以測老鼠洞的大小,你還有尖銳的爪子,可以不讓老鼠逃脫。你說怎麼樣?” 

  “行,我看這個主意不錯。謝謝了!”

  “不用謝!” 

  說完,它更興沖沖地來到老鼠洞前,悄悄藏在了一個地方,等待老鼠出來,老鼠出來后,小貓便使勁地撲了上去,然後用它的爪子抓住了老鼠。 

  小貓便高興地說:“看來我的特長是捉老鼠啊!”

您正在瀏覽: 小貓學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學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