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婚紗找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婚紗找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件美麗的白婚紗想找一個朋友,白婚紗喊道:“誰能做我的朋友呀?我想找個朋友。”一件黃色的連衣裙走過來說:“讓我來做你的朋友吧。”白婚紗瞥了連衣裙一眼,說:“我可不要,瞧你那樣子,可真難看!起碼也要有個花邊吧。”

  一件牛仔褲走了過來說:“我做你的朋友,可以嗎?”“不!我可是堂堂正正的婚紗裙子,而你呢?只是一條難看的褲子!”

  這時候,一個小短裙蹦蹦跳跳的跑了過來:“姐姐,咱們倆做朋友吧,好嗎?”“你?你還沒連衣裙好看,就連牛仔褲都比不上!難看!看見你我就想吐,滾!”小短裙當場就被白婚紗罵哭了。

  忽然,有一陣大風吹了過來,把白婚紗吹到了水裡面。

  “救命啊!救命啊!”白婚紗急忙叫了起來,連衣裙、牛仔褲、小短裙一起跑了過去把白婚紗救了上來。白婚紗的臉都紅了,低着頭說:“謝謝你們!我不應該那樣對待你們的,對不起!”“沒關係。”“那我們做好朋友吧?”“好啊!”

  因此對待朋友不要傲慢。

您正在瀏覽: 白婚紗找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婚紗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