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學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學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8月1日早晨,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因為今天我要去爸爸的工廠里看看。

  大概半小時的時候,爸爸就上來叫我下樓了,我開開心心地上了爸爸的二手卡車,不知道是我心情的緣故還是太陽照射的原因,我感覺空氣中瀰漫著溫馨的氣息,到了工廠,我大吃一驚,好小啊!就兩個車間和一個小小的辦公室,頓時我酸楚起來,爸爸為了我們的家庭竟然這麼含辛茹苦的工作,我我我……頓時,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滾落了下來,我心裡暗暗的下定決心:長大一定要考到好的成績,來回報飽經風霜的爸爸。忽然,前面來了位年紀40左右的中年男子,他對我特別的和藹,他把我帶到了辦公室,然後洗了個蘋果給我,然後對我說:“你想學怎麼做塑料板嗎”?我點了點頭,於是他把我帶到了車廂里,哇!好大的機器啊!

  這時,迎面走來了一位師傅,他把我帶到了機器前面,然後交我怎麼做大板,我也照着他的過程來控制着,就走這時,機器上的一個零件掉了下來,把我頭一砸,流血了,我哭了起來,爸爸聞聲趕了過來,立即把我一抱,然後上了車,在路上爸爸不斷的責怪自己,怪自己不應該帶我來這個地方的,到了醫院,醫生把我頭給包紮了,爸爸這才放下心來,然後把我回到了家中。

  通過這次的學藝,我學會了一門技術,我感謝我的父親對我的愛。

  江蘇省鹽城市多倫多國際學校初二:戴光耀

您正在瀏覽: 暑假學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學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