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本領高強的小偷》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本領高強的小偷》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領高強的小偷》這個故事生動有趣,引人入勝。 

在一個小鎮上住着弗利達和海奈兄弟倆,他們爸爸偷東西的本領很高, 而弗利達和海奈卻不希望爸爸當小偷。他們和爸爸打賭,只要他們三次偷到爸爸規定的東西,爸爸以後就不許再當小偷。在一個神偷跟前打賭偷東西,這無異於班門弄斧。兄弟倆為什麼要這樣呢?而他們的爸爸會讓他們偷什麼呢?這一切引起了我強烈的好奇心。 

  首先,爸爸要求孩子們偷到雞生下的蛋而不讓母雞發現。這時,我想這個太難了。他們會怎麼做的呢?我更好奇了。結果是兄弟倆在雞窩下開了一個洞,把雞蛋拿走了。我覺得這個方法太有趣了,同時兄弟倆太聰明了。隨後,題目的難度在不斷加深。爸爸騎着驢,驢后拴着羊,羊身上拴着鈴鐺,兄弟倆必須偷走羊。這當然也難不倒兄弟倆,他們又成功了。最後,爸爸睡在床上,要求兄弟倆偷走自己的床單。這樣的題目可真刁鑽。兄弟倆能做到嗎?他們又是怎麼做的呢?這更讓我好奇了。兄弟倆的做法也很絕妙,他們哄騙爸爸出了屋子,然後拿走了爸爸的床單。 

  讀完這個故事,首先我為兄弟倆的聰明才智而叫絕。為了能讓爸爸改邪歸正,兄弟倆不怕困難,開動腦筋,解決了爸爸提出的一系列刁鑽古怪的問題,贏得最後的勝利。然後,我為故事的步步深入而叫好。閱讀中,人們的好奇心越來越大,讀下去的慾望也就越來越強,故事也就越來越吸引人了。我想,我們寫作文時應該努力做到這樣,才會寫出好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讀《本領高強的小偷》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本領高強的小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