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兒和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和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森林裡住着一隻鳥兒和一隻雞。他們是一對非常好的朋友,常常一起做遊戲。 

  可是,有一天雞生病了,而且病的很厲害。啄木鳥大夫說:“想要治好這種病,要去海的那一邊,那裡有棵金樹,采來樹上的葉子吃下去,病就會好的。”鳥兒聽后對雞說:“我一定會找來樹葉治好你的病。 

  鳥兒飛了三天三夜終於找到了那棵金樹。 

  為了找金樹,它吃不好,也顧不上休息,太累了。多想美美的睡上一覺,可是一想道雞還躺在病床上等這它找來樹葉治病呢,就打起精神,採好樹葉往回趕。 

  又是三天三夜,鳥兒一身疲備的飛回家,將這些樹葉磨成粉后餵給了雞。雞吃后,終於,慢慢恢復了健康。 

  鳥兒見雞恢復了,又唱又跳,早把疲勞拋在腦後了。 

  雞對鳥說:“謝謝你,要不是你,我也不會好的這樣快。”鳥卻說:“你不是我的朋友嗎,朋友就要互相關心嘛。” 

  從此,他們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您正在瀏覽: 鳥兒和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和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