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希望和農村的孩子一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和農村的孩子一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和農村的孩子一樣 

  春姑娘含着眼淚,向我們揮手告別。我們迎來的卻是調皮的夏弟弟。 

  今天,驕陽似火,火熱的陽光炙烤着大地,彷彿要把萬物蒸發了。 

我,無趣的趴在書桌上看書。汗,卻不斷地流着。沒辦法,電風扇已經開到了極限,我不由得想起了老家農村—— 

  在農村裡,有一排排聳立的大樹,環繞在村子的四周,像一把把綠色的大傘,為村子擋住了火辣辣的陽光。綠得發亮的葉子釋放着新鮮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隨處可見綠油油的小草在微風中擺動,像在對農民彎腰致敬;五顏六色的花兒爭妍鬥豔釋放着芳香,擺動着迷人的身姿和草兒一起歡舞。潺潺流動的小溪像一條綴滿閃光寶石的飄帶。這裡可是孩子們的樂園,小孩子們在小溪里玩水嬉戲,捉小蝦,捉泥鰍,打水仗,撿起溪石打水漂,或者采束花,戴在頭上……歡快的笑聲在空中回蕩—— 

  回過神來,我感慨道:“多麼想回去好好玩一玩,和他們一樣……”

您正在瀏覽: 希望和農村的孩子一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和農村的孩子一樣 暫無評論